石头剪刀布混子

小时候-石头剪刀布, 你出剪刀我出布, 糖果是你的; 长大后-石头剪刀布, 你出石头我出布, 快乐是我们的;

手的特写,快乐的温度

在现在高速发展的环境下,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的和小伙伴们开心的笑了?像小时候一样,用石头剪刀布这样简单的方式来确定获胜者是谁,通过手与手之间的变化,给予我们快乐,通过三个简单手势去品味人与人之间的温度,这样的瞬间可能已经不复存在了。在此时,我们想和小伙伴们讲诉一个过去的故事:那时在我们没有手机、电脑、网络……,我们敲开小伙伴的门,三三两两在院子里肆无忌惮的跑来跑去,无理由的大喊,放肆的大笑,想哭的时候也不用顾忌身边是否有人……那时我们的朋友圈半径是在我们的楼前楼后;那时我们的朋友圈是靠口口相传;那时候我们打完篮球在一个西瓜摊上抢西瓜吃……我们的那份纯真、那份真挚已经被慢慢离开了我们的灵魂,走向了我们仅有的一些记忆里。今天,摊开我们的双手,再次做出石头剪刀布这三个简单手势的时候,会不会再次勾起我们的回忆呢?在双眼聚焦到我们双手上时,快乐的温度是否还依然存留在指缝中?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石头剪刀布混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